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安防物资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

6月1日,在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之际,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校园巡逻车、消防车等价值30余万元的安防物资。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物资捐赠,并回赠致谢牌;副校长张英杰、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昕分别致辞。

张英杰对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安防物资表示感谢,肯定了公司多年来为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公司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王昕表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为山东科技大学提供更加优质的安保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袁新光,我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主持。(通讯员:陈浩 摄影:韩洪烁 责编:徐展)

回赠致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