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弘业广场建成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3日,在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举行弘业广场建成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捐建人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孔建中,崂山石捐赠人青岛迅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校友田璐铭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建成仪式。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仪式。

李克周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弘业广场的落成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弘业广场的建成,是为学校七十周年华诞献上了的一份厚礼,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支持与关爱,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新的休闲、学习、交流场所,为美丽科大增添了一个新的高品位文化景观。

孔建中在仪式上致辞。他对母校七十周年华诞表示祝福,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对能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为学校文化设施建设尽一份力表示荣幸。孔建中表示,将同广大校友一起,发扬母校初心永恒、矢志不渝、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精神品格,更加努力拼搏,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助力母校再谱华章。

仪式上,张英杰和孔建中为弘业广场建成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弘业广场的建设情况,倾听了对来自淄博洪山、济南无影山、泰安泰山、青岛崂山的四组景观原石的由来和意义的介绍。

据悉,弘业广场是学校重要的校园景观建设项目,广场面积约为330平方米,采用卵石铺装、微地形绿地以及缩小的人造石林共同组成绿水青山,象征祖国的大好河山。广场建成投入使用将更加凸显校园的文化氛围、改善学习环境。(记者:范琪 摄影:刘慧滢 责编:任波

揭牌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