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科学子获全国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

12月1日至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蔡昊琳、庞振勇、聂文政、陈建军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特等奖(指导教师:艾波、蔡玉林)。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GIS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125支参赛队伍,500名学生和近200名指导教师参加竞技,是参加单位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大学生GIS专业竞赛。

与大赛同期召开了2018年全国高校GIS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来自全国139所高校的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王家耀院士、汤国安教授等16名知名专家作了报告。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艾波参加了研讨。测绘学院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