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尽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

三月春风拂面,阳光明媚。3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第三届“魅力女人”文艺演出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领导罗公利、姚庆国、王少鹏、夏侯雪娇、孙鹤汀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们一起集体观看了演出。

12日下午,体育馆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教职工们载歌载舞,尽展巾帼新风貌。文艺汇演在机关一歌伴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青春的舞蹈和嘹亮的合唱,充满生活气息而又深情满满,气势恢宏地展现了史诗般改革发展的画卷。

太极功夫扇、韵律操、合唱、舞蹈、歌伴舞,各种形式的节目相继登场,各表演队带来的多为红色经典歌舞,既有《天南地北唱中华》、《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中国梦主题曲目,又有《燃烧我的卡路里》、《雪落下的声音》等新潮流行歌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示了山东科技大学女性的独特魅力。演出在离退休处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中画上了句号。

文艺演出共表演了24个节目,参演人数近800人,1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丰富多彩的节目暨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才艺,也展现了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校工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舞蹈协会举办汇报演出、为女教职工发送小礼物等,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温暖、尊重和关爱。(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

合唱 摄影:蒋宇鹏

歌伴舞

歌伴舞 摄影:蒋宇鹏

舞蹈 摄影:蒋宇鹏

舞蹈 摄影:蒋宇鹏

合唱表演 摄影:蒋宇鹏

歌伴舞

合唱表演 摄影:蒋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