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

9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泰安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与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揭牌。泰山区委书记赵斌致辞。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家华介绍共建情况。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江苏河海新能源公司副总裁兼泰山创新动力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纯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商学院协议书》。仪式由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爱新主持。

王少鹏代表学校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的校训和河海新能源“追求卓越、致力创新”的公司文化高度契合,校企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学校教师和优秀校友立足泰安,创办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必将为创新动力港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学校各类专家、教授等雄厚师资,也必将为泰山商学院的运作和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赵斌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是全省重点特色名校,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创新研发产业集团,双方以泰山创新动力港为平台,合作搭建实战型商学院,开启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新篇章,对于加快建设东部新城区、优化高等教育布局、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杨家华指出,泰山商学院以培养“实战型、专业化”双创人才为目标,坚持“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通过“产学结合、实战演练”的教学方式,大力培养能胜任双创企业技术和管理需求的人才。泰山商学院将成为泰山创新动力港的核心引擎,助力创新企业跨越发展;将实现不同层次人才梯队培养的“全覆盖”,建设成为科技开发、技术服务与科技成果转让的基地。通讯员:许志伟 摄影:任卫兵 责编:徐展

王少鹏、成丽为“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揭牌

王民、张纯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商学院协议书》

王少鹏致辞

赵斌致辞

杨家华介绍共建情况

王爱新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