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淄博市签订合作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

3月2日,学校与淄博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分别致辞,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揭牌;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副校长李玉霞、曾庆田,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袁良出席仪式;李玉霞与袁良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罗公利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向淄博市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市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悠久的合作历史、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淄博产业基础良好,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山东科技大学是山东省“冲一流”高水平建设高校,具有学科、科研、人才等优势,双方合作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是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创新性成果,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战略合作新征程,对学校发展和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罗公利表示,学校将秉持发展开放、互惠互利的原则,协调配合、狠抓落实,高标准做好产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江敦涛在致辞中说,山东科技大学是全省重点建设的特色名校,双方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是淄博市十分珍视的城市发展合伙人。希望山东科技大学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层次和领域,把学校最优质的科教资源和淄博最具前景的优势产业紧密结合起来,为淄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插上腾飞的翅膀。淄博市将成立高层次工作专班,加强对接沟通和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建设,加快推动创新资源的高效聚集、有效流通、合理配置和充分利用,与山东科技大学合力打造校地融合、携手创新的典范。

根据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将与淄博市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推动双方产学研深入合作,促进山东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在淄博转化应用,加强双方人才合作交流,实现校城充分融合。

淄博市淄川区及市政府办公室、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揭牌

签订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