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王爱华

发布时间:2015-12-29  点击:

王爱华,女,教授,博士生导师,196312月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19887月参加工作,20056月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在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从事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管理、审计、会计等。工作中紧密跟踪我国经济改革形势和热点,带领团队开展研究工作,主持和承担课题共30余项,其中: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目前主持和承担课题近10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6部;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被CSSCI、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摘检索16, 论文他引300余次,其中单篇他引最高次数达96次。

2005年作为主要完成者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14年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2011-2013连续三年获“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并获“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楷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