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俞书伟

发布时间:2015-12-29  点击:

 俞书伟,男,教授,博士生导师。任中国广义优化学会理事、山东省企业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第八届山东省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先后指导硕士研究生28名。作为博士指导小组成员,协助采矿工程博士点的博士生导师指导了5名博士生,已有4人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起,指导资源经济与管理的博士生。
独立撰写了两本专著,先后被《中国学术著作提案》收录。主编与参编的两本教材,分别作为全国工业工程电视培训教材和研究生规划教材。参编了三部大型工具书和两部论文集,其中一部获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独立完成与合作完成(第一作者)论文30多篇,其中4EI收录,3篇被《中国学术文摘期刊》收录。
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9项,其中4项分别获原国家煤炭部管理成果一等奖、1项获原山东煤炭局管理成果特等奖,2项于2004年通过鉴定,为国内领先。目前承担的国家与省级科研项目5项。
作为第八届省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党外知识分子联络员和山东省特聘审计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撰写提案、议案,参加执法检查与视察,审议有关法律、法规草案,参与重大项目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