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高宗军

发布时间:2015-12-29  点击:

高宗军,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644月出生,山东泰安人,19847月参加工作19847月毕业于河北地质学院水工系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专业,20026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0511月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博士后出站。

主要研究方向为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并开展了生态地球化学研究。先后完成和承担包括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部级等多项生产、科研、教学项目;出版相关学术著作7部,主编教材4部,申请授权专利2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35篇,其中被SCIEI收录检索14, 论文他引800 余次,其中单篇他引最高次数达174次。多年来获得多项奖励,2004年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