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董焕河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

    董焕河,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海洋数据分析、孤立子理论与可积系统等。先后完成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2项;出版《孤立子理论与可积系统》《可积系统的代数生成方法》著作2部,主编教材3部,在《J.Math.Phys.》、《Appl. Compu.》、《数学学报》等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检索60篇, 论文他引100 余次;主持的研究成果“非线性扩展可积模型及相关问题的研究”获得200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青岛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山东高校自然科学一等奖2项,山东省优秀教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目前是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山东省数学会理事,青岛市第七届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