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王国涛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

王国涛,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h-指数(19)。印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杰出专家和博士论文评议人,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King Abdulaziz University)科研项目评审专家及特邀顾问,国际Nonl. Anal. and Appl. Math.研究团队成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非线性分数微分方程等。近年来,专注于非线性分数阶微分方程及应用的研究工作,在上述非线性方程初、边值问题(正)解的存在性、唯一性、多解性、逼近解的迭代序列与误差估计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具有国际影响的研究成果。已在《Appl. Math. Lett.》、《J. Comput. Appl. Math.》、《Fract. Calc. Appl. Anal.》等重要专业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60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一、二区论文19篇(TOP期刊14篇),ESI高被引论文7篇。其研究成果被引用1300多次,单篇论文最高被引181次。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级及以上课题共4项,并参与多项省级研究课题。以第一完成人获2017年度山西省自然科学奖、2016年度山西省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第十六、十七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奖多项。目前担任期刊Adv. Differ. Equ.(SCI)编委和Progr. Fract. Differ. Appl.(Scopus)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