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补充接收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

各学院、2019级本科生:

根据《关于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处函字〔2020〕22号)的工作安排,现将补充接收报名及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统一公布接收计划未满的专业(附件1),已完成所在学院公示但未通过接收学院考核的学生(可登陆强智系统“转专业申请”查询),确实对原修读专业缺乏兴趣,对拟转专业又有一定特长,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降级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本人手写签名连同专长证明打包压缩后于7月7日以“学号+拟转入专业+姓名”命名,扫描后发送至接收学院指定邮箱。

二、接收学院安排好考核时间,在学院网站公布并开展考核工作,于7月14日上午11:00前将《同意转入学生汇总表》(见附件3)的扫描版和电子版发送至xjk@sdust.edu.cn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按时完成相应阶段任务。

2.学生应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相关通知,凡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转专业各环节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学生个人负责。

附件:

1.山东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未满计划表

2.山东科技大学降级转专业申请表

3.同意转入学生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