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赴长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精神,携手打造新发展阶段鲁渝教育帮扶协作“升级版”,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新进展,4月24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带队赴长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李玉霞参加活动。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副校长袁革、米永生等接待罗公利一行。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玉霞与蔡家林代表双方续签合作协议。

罗公利在座谈会上表示,推进鲁渝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对帮扶是山东科技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山东省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双方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黄大勇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特别是双方协作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山东科技大学三年来的倾力支持与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对山东科技大学支援帮扶长江师范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体现出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表示赞赏。他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各项帮扶支持和协作事项落地落实。

座谈会前,罗公利一行参观考察了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现代交通技术研究中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的科研平台。

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党委学校办公室供稿 责编:徐展)

参观机器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