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会见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4月30日,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访。校长姚庆国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姚庆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后,全校上下围绕“一二三八十”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他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努力,促进两校事业不断推进。

杨小林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称赞,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积极借鉴我校的发展经验做好相关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

会后,杨小林一行参观了学校矿山灾害预防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土建学院展史和陈子荫先生资料展。

党委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能源学院、土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实习记者:张瑜 责编:信永华


参观实验室


参观土建学院展史


参观陈子荫先生资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