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参观前,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馆长宋红接待了中心组一行。双方表示,学校已与青岛党史纪念馆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心组成员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等,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珍贵历史档案和展品,通过参观、讲解、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1923年8月,青岛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青岛组成立,这里成为青岛早期党组织传播马列主义、播撒革命火种、领导工人运动的重要阵地。图表、实物和视频的直观展示,配以生动形象的讲解,把中心组成员带到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在学习研讨中,中心组成员认真倾听,不时向讲解人员交流询问,以史为鉴,接受党史教育。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带到工作中去,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