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会见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柏志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

5月30日,校长姚庆国会见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柏志,与客人一行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李玉霞参加了座谈交流。

姚庆国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在采矿相关领域有着深厚的学科基础,经纬公司是从事测井、录井、定向井等方面业务的技术先导型公司,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合作,推动校企事业共同发展。

吴柏志表示,前不久,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攻关等多个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我国能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中,经纬公司地质测控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侯树刚介绍了经纬公司概况、发展方向规划及相关技术材料。在技术交流环节,能源学院、地科学院、交通学院、电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授、博士分别介绍了学院及个人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关键技术合作攻关、共享实验资源等方面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艳杰,副总经理潘军、张波、慈兴华及公司综合管理部、技术发展部、地质测控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我校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及部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校期间,吴柏志一行参观了我校地球科学馆及相关实验室。(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