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济南校区艺体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

6月6日,济南校区举行艺体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济南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春普出席仪式。

孙鹤汀在致辞中表示,艺体楼开工建设以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特别是艺体楼建设专班与施工、监理、项管、审计等单位的同志们,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地质结构复杂、春天扬沙浮尘、建设环境局促、施工与教学交叉等诸多不利影响,科学化解了深基坑、大跨度、高支撑、大悬挑等一系列施工难点,历经4个月的建设,顺利完成主体施工任务,项目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接下来,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的施工阶段。孙鹤汀对参建单位和工程技术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程效率;二要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坚持依法建设,打造廉洁工程。

董春普表示,在今后的施工工程中,将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沟通联系,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措施要求,坚持统筹推进、专业管理、精细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多措并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项目监理、设计、审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作为参建单位,将加强协调配合,履职尽责,确保艺体楼工程项目安全、高效的如期完成,向学校70周年校庆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山东晨旭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戴文工程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树涛,山东新联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勇,济南校区相关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艺体楼建设专班和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仪式。通讯员:鲍万杰 摄影:董俊峰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