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天齐合唱团在央视唱响开场《保卫黄河》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

6月6日,《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中央电视台火热开演,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受邀参加大会节目录制,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党史竞答大会。

今年3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部联合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参与竞答大会的节目录制。天齐合唱团的成员们先是在校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加紧排练,3月21日,由艺术学院4位教师带队和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的60名同学一起,前往北京录制《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经过艰苦排练、录制,6月6日,竞答大会在中央电视台火热开演,最终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在竞答大会第三期和第四期用《保卫黄河》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强势开场,将专业、坚毅、认真、笃行汇于一身,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山东科技大学的风采。(通讯员赵娜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