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姚庆国走访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

6月22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一行走访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公司、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学校理事单位,与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公司董事长黄自伟、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满山等进行座谈交流。

罗公利代表学校对理事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三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和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他指出,学校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理事单位和校友的全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校发展。学校将强化使命担当,对接国家战略,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双高”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邀请理事单位和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校庆盛举,再叙师生情谊,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姚庆国对理事单位的快速发展和校友们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理事单位的合作交流,愿意为合作单位和校友的发展助力加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公司董事长黄自伟、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满山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对学校领导的来访倍受鼓舞,为学校近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倍感振奋。他们表示,希望在科技攻关、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愿意为母校建校70周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党委学校办公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