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43门课程获批山东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山东科技大学43门课程获批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3位,其中,22门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学校共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75门。

近年来,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一流本科固本工程,通过在线课程建设、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整合网络教学平台、加大教师培训等措施,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学效果不断提高。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以“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为标准,做好校级在线课程资源增量提质,完善信息化教学平台和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贯彻“以学为中心、以教为主导”的理念,促进课程体系、课程内容、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钱凤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