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Black P2(USA),Inc.和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

9月3日,学校与Black P2(USA),Inc.和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副校长李玉霞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珊、Black P2(USA),Inc.股东代表林心洋代表三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Black P2(USA),Inc.委托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为2000万元人民币的黑磷用于开展科学研究,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回赠了致谢牌。

李玉霞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表示学校与Black P2(USA),Inc.和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基础,希望三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相互补充,资源共享,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彼此促进、共同发展。

林珊介绍了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希望能与山东科技大学在超级二维材料黑磷的产品检测、产品应用、产品标准制定及国家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快黑磷新材料的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和提高水平,积极推动黑磷在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促进黑磷在新材料应用领域加快驶入快车道。

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广西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

会后,林珊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

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三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