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山高水长”石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4日,在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举行“山高水长”石落成仪式。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张英杰,长江师范学院院长蔡家林出席落成仪式。

仪式上,姚庆国和蔡家林为“山高水长”石揭幕。张英杰主持落成仪式。

姚庆国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山高水长”石的落成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广大友人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和长江师范学院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学生培养、干部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与交流,建立了深厚友谊。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推两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蔡家林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表示祝贺,对山东科技大学对长江师范学院的无私奉献和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祝愿山东科技大学今后发展得更好更快,希望两校友谊源远流长,共绘东西部教育协作新篇章。

据悉,“山高水长”石是长江师范学院为祝贺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捐赠的长江石,象征着学校源远流长,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契合学校惟真求新的校训,昭示思精思进汲滋养、思诚思爱向未来的坚守。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揭幕


“山高水长”石(摄影:史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