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

9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李玉霞,校友、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鸿等出席签约仪式。

罗公利在致辞中对李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多年来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学校的事业发展和企业的科技进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培训、共建“山科——山能协同创新研究院”、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伟对母校七十华诞表示祝福,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高兴。他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罗公利、李伟共同为“山科——山能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李玉霞、周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后,李伟一行参观了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青岛无人系统创新研究研究,并与有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

学生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吴昊 摄影:许浩 责编:信永华)

罗公利李伟为“山科——山能协同创新研究院”揭牌

李玉霞周鸿代表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