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14件新闻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

日前,2020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科技大学申报的14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6件,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山东科技大学获奖作品涵盖了消息、通讯、评论、摄影、版面、微信微博类等所有参评序列。获得一等奖的是:韩洪烁撰写的消息《“一对一”精准帮扶助力湖北籍毕业生就业》《罗宇教授科研团队助力载人潜水器探秘深海为“奋斗者”号装上“慧眼”》,信永华撰写的评论《突出“四个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韩洪烁拍摄的新闻图片《退伍学生助力国防教育》《“美育”助力“心育”大学生体验传统文化》,信永华等人编辑的《山东科大报》2020年第22期要闻版面,范琪等人编辑的《山东科大报》2020年第17期副刊版面,许浩等人编辑的《山科这位老师,你拄拐的姿势虽然狼狈,但你站在讲台上的样子真的很帅!》新闻专题版面。获得二等奖的是:信永华撰写的通讯《82天,“四进”工作组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范琪撰写的通讯《旧貌换新颜 乡村美景泼墨成型》、任波撰写的通讯《山科大科研团队这样守护绿水青山》,范琪撰写的消息《倾听援鄂抗疫英雄报告会全校师生共上思政大课》,秦晓钟撰写的评论《传承节俭的美德》等。

据了解,2020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委会对57个单位推荐的548件作品进行评审,评出普通院校一等奖132件,二等奖193件。

另悉,在2020年度山东省新闻奖(高校报)复评作品奖评选中,山东科技大学获山东省新闻奖(高校报)复评作品奖6项,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