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

3月1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罗公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尹华深入学校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

督查组先后对各大门口、教室、餐厅、学生宿舍、部分学院进行了检查。罗公利每到一处,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就进出人员及车辆管控、体温测量、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物品消杀、校内人员个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区域准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把好学校入口关,严格落实24小时双值班制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叮嘱值守一线安保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安全管理处 责编:徐展)


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