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会见校友王伟赵益群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12  点击:

6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会见了来访校友,就更好开展校友工作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

来访校友有,康复大学(筹)副校长王伟、朗威(青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益群、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吴克新、山东鑫安泰安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守波、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丁鹏辉、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常欣、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化工油气行业中国区总经理吴小任、中信医疗基金山东公司总经理高明强等。校友重回母校,睹物思人,畅叙师生情谊,追忆同窗旧事,共话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姚庆国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姚庆国表示,学校将秉承“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搭建校友、母校事业发展平台,一如既往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更好开展校友工作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王伟、赵益群一行回忆了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片段,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饮水思源,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搭建母校——校友共赢平台,反哺母校,回馈社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及校友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通讯员:丁磊 记者/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