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

6月22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丛培科一行来校开展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丛培科一行,党委副书记尹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陪同。

罗公利对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优势,为青岛市各项安全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丛培科对山东科技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和校园安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个永恒的重要课题,希望学校发挥优势资源,广泛开展城市安全工作调研和研究,为青岛市安全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双方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常识、消防安全、社区安全、校园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校期间,丛培科一行在尹华、李克周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及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领域专家参加了座谈。(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参观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