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

9月15日,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推动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反馈问题和学校自查问题整改任务。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出席会议。

罗公利就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反馈问题和学校自查问题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快从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要结合实际,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反馈问题,同时对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分析、追根溯源、精准施策、全面整改。三是要狠抓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深挖问题根源,做到问题查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罗公利强调,要重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强化作风,廉洁自律扎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汇报学校当前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单位、部门汇报了当前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记者:任波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