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到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到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检查指导竣工相关工作。

姚庆国实地查看了室内装修、设备安装、室外工程等施工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关于竣工验收准备等工作的汇报。每到一处,姚庆国都详细询问,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姚庆国表示,项目主体封顶以来,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克服了材料设备供应不确定性增大、用工匮乏、物价人工费用上涨等客观困难,积极响应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攻坚、环保督察和青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检查督导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严抓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监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进入竣工阶段,希望大家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顺利交付使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供稿:基建处 摄影:徐展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