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揭晓。2022年,是山东科技大学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攻坚克难、聚力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成就。为总结2022年的精彩,更好地描绘2023年,宣传部、新闻中心会同相关部门,经推荐、投票等环节,评出“年度十大新闻”。

罗公利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信息中心启用、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顺利竣工;学校获评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学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科研立项取得新突破;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学科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学校在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学校获省高校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评估最高等次等多项表彰、人才工程项目取得突破;学校获21项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2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学校新增16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海洋学院教师携自研装备赴南极科考入选“年度十大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2022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评选范围涵盖2022年全年有关学校的新闻、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或开创意义的事件以及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获得大量好评的新闻事件等。十大新闻评选期间,全校上下广泛参与,各部门、各单位将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作为广大师生参与学校管理、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广大师生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认真评选。最终,经过学校复评终审,评选出“年度十大新闻”。(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