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6月2日,学校与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科研、产业等方面开展长期交流合作。

副校长阳凡林与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与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建斌代表双方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人才培养协议等。

阳凡林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发展近况,对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国耀高度赞赏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表示,企业在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中受益良多,学校培养了大批品学兼优的人才,希望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科研、产业等方面,聚焦人才培养培训、大学生就业创业、捐资助学、共建科研基地、联合开展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青岛办公室,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座谈。

签约仪式后,徐国耀一行参观了学校重点实验室等场所。(记者:任波 责编:许浩)


签署合作

签署合作

“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