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

3月10日,香港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主任陈武教授,研究及创新事务处副总监赵培,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资源办公室主任刘信陶,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资源办公室科学主任韩瑶一行来山东科技大学交流访问。副校长阳凡林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阳凡林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两校合作的历史渊源。阳凡林表示,两校渊源深厚,在测绘学科发展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今后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陈武高度赞扬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相关学科的深度合作。他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及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的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深化合作交流。

台港澳工作办公室、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谈。

会谈后,陈武教授受邀为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师生作题为“Seamless and Resilient PNT Services: A fundamental infrastructure for smart city development”的学术报告。他围绕PNT技术的种类、服务,以及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挑战等方面进行报告。(通讯员:孙金香 摄影:吴静 陈硕浩 责编:信永华)

阳凡林会见客人

陈武在作报告

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