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史文中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

3月30日,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香港理工大学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史文中教授到山东科技大学交流访问。副校长阳凡林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阳凡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的历史渊源,对其在测绘学科发展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生访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史文中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科建设情况与学生培养模式,表示期待进一步拓展双方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台港澳工作办公室、测绘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谈。

会谈后,史文中教授以“城市信息学:测绘地理信息科学的一个未来发展”为题,围绕城市信息学与城市计算技术的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为测绘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通讯员:孙金香 摄影: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