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纪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

3月1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陈辐宽在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纪委会议事规则》《山东科技大学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山东科技大学纪委委员联系单位工作制度》。

夏侯雪娇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为贯彻落实好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夏侯雪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6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执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抓关键。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首先要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抓起,带头查摆解决本单位、本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少说空话套话,多开展调查研究,多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抓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定期检查完成情况,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转变作风,亲历亲为,做到重要工作亲自布置,重要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真正扑下身子抓落实。(通讯员:白斌 摄影: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