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泰山讲坛”第二十六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

10月11日,学校举办“泰山讲坛”第二十六期报告会,我校特聘教授、外交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研究所所长滕建群作当前国际形势的专题报告。

滕建群运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的特点和发展趋势,从不同角度阐述并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热点问题,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要统筹国内和国外两个大局,在政治、经济、外交、科技、人文领域上团结一心、寻求共识、冲破险阻、加强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营造更加和谐的国际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启示重大,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以更加自觉、自信、自强的姿态投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上来。

校领导、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学生工作干部、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在青岛校区逸夫讲堂设主会场,J9-144报告厅、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会场。(记者:韩洪烁 实习记者:张瑜 责编:徐展)

滕建群作报告

尹华在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