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礼赞新中国,担当奋进新时代”大学生合唱朗诵比赛暨第五届博艺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

10月25日,以“青春礼赞新中国,担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合唱朗诵比赛暨第五届博艺节启动仪式在泰山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出席活动。

“高山下,泉水旁,海滨好风光,采春华,收秋实,阳光伴成长……”比赛在深情的校歌合唱中拉开序幕。18支学院代表队逐一登台,演员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合唱同一首校歌,传承着“坚韧不拔 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诉说着对科大最真诚的爱和祝福。

在随后的朗诵环节中,各学院代表队准备充分,朗诵声情并茂,表演整齐划一,使用快板、二胡、画板、推车等道具打造出各具特色的舞台风格。全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评审,艺术学院、能源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一等奖,安全学院、经管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电信学院、土建学院、文法学院、地科学院、海洋学院、测绘学院、交通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研究生会、学生会、大艺团代表参加活动。(通讯员:耿倩 鲁洋 王俊捷 摄影:陈实玉 柴珂晴 责编:徐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