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能源学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

3月23日,校长、能源学部主任姚庆国主持召开了能源学部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部主任、副主任和学部学术委员会的组成人选原则和建议名单,就设立学部学位委员会、学部和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功能划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山东科技大学学部管理办法(讨论稿)、如何推进传统优势学科升级再造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还讨论了编制下一步学部发展规划的相关事宜。参会人员就学校推行学部制的新形势下,如何明晰学部定位,实现工作重心和工作方式的转变,学部内部管理机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姚庆国强调,成立学部是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成立学部的意义,要理清学院和学部的关系,凝练学科方向,有效资源整合,多学科抱团发展,聚焦优势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测绘学院、地科学院、土建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