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鲁’力同心 ,一起过‘招’”名企联合远程“职”播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

各用人单位,全体师生:

为更好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招服务,创新校企双方就业选才方式,我校联合高校创就业联盟、校合青聘,在11月开展“ ‘鲁’力同心 ,一起过‘招’”名企联合远程“职”播宣讲会活动月。

一、主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承办单位:高校创就业联盟 校合青聘

三、活动时间:2021年11月

四、活动地点:山东科技大学远程“职”播间

五、活动组织:

活动月期间,学校通过现场远程直播宣讲互动方式,即利用就业网、公众号、微信群、路演、地推等多种校招平台进行宣传,组织学生到校内远程“职”播间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在公司远程直播宣讲,开展现场与线上可视化招聘推介、职场分享、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奖品颁发、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环节,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招聘场景的“零距离”有效密接。

具体场次的参与企业和举办时间地点在山东科技大学就业网站和“山东科技大学就业中心”公众号上发布,请随时关注更新。

六、联系方式

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老师0532-80681180

校合青聘:张老师18553216551(微信同号)。

企业报名二维码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