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专场线上招聘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学生用户: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发挥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特色,集中资源,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将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冬季专场线上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加。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智招聘

 


 

一、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1年12月20日-12月26日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5日12:00

二、学生参与方式

目前,已有90+央国企、民企等行业知名企业报名参会赶紧一睹为快!

部分参会企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有研粉末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
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正大集团(天津)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中铁安邦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江社会组织促进中心
上海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上海瑞金宾馆有限公司
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上药新亚医药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

*更多企业及岗位信息见预才网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为更高效地开展招聘会,同时完成单位信息审核,烦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雇主端账户发布职位并完成参会报名。

01.创建、登录雇主端账号

请前往以下地址或识别二维码进行雇主端账号注册。(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发布招聘岗位)

http://employerht.myjob500.com/User/Register

信息填写后,即可进入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激活账号。

02.提交资料、发布职位

待账号审核激活后,可通过电脑进入以下网址登录账号,提交企业资料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审核。

审核通过后,您可发布参与本次招聘会的职位。

https://sso.myjob500.com/User/SSO?Site=MyJobCompany

03.报名参会

完成职位发布后,进入“活动报名管理-网络招聘会报名”,选择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冬季专场线上招聘会,点击“报名参会”

35601

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表单完成本次参会报名。我们将对企业资质及招聘岗位予以进一步审核,届时您可在雇主端“网络招聘会报名”处查看审核结果及参会通知。

04.招聘会互动

12月20日10:00-12月26日17:00,为本场招聘会的企业与学生在线互动时段。互动时段内,企业可通过电脑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进入“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管理”,选择本次参与的招聘会,点击“开启聊天”即可开启线上文字/语音互动

05.简历管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预才网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平台CU面试系统进行视频面试邀约。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咨询热线:400-884-7868

➤电子邮件:inform@myjob500.com

特殊说明

1、本场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招聘会页面展位展示和职位上线。

3、招聘会开场前,企业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招聘会开展期间,学生可以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企业对于投递简历的学生可邀请视频面试。

注意事项

1、为保证招聘会质量,我们将对申请单位和岗位进行审核筛选,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审核筛选标准如下:有意招聘公共管理与服务类专业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岗位质量与公共管理与服务类专业毕业生专业匹配;与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就指委委员单位有良好人才合作关系的用人单位优先。

2、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开始日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招聘会当天可与同学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招聘会结束以后,双选页面将继续保留,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投递简历,由用人单位自行安排面试方式。

3、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此次招聘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