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决赛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

1月9日至15日,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一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篮球训练馆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男篮与中国海洋大学男篮会师决赛。根据赛事安排,两支队伍将于1月18日、19日进行主客场比赛,综合两场比赛分数决出基层赛冠军。

1月18日19:30,山东科技大学队将在学校篮球训练馆主场迎战中国海洋大学队,1月19日19:30,山东科技大学队将作客中国海洋大学进行客场比赛,优酷体育、咪咕体育将对两场比赛进行直播。

山东科技大学主场比赛不设门票,欢迎在校师生、家属入场观看(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禁止入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在入口处测温,出示健康码入场(体温高于37.3度,无绿色健康码不允许入场),入场人员需间隔落座,座位坐满以后停止观众入场。

山东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