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选山东,国聘行动”新能源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2-27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联合北极星招聘于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5日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选山东,国聘行动’新能源专场网络招聘会”,促进并解决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前期已有52家企业报名参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继续报名,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北极星招聘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1月15号

举办时间:2022年12月27号——2023年1月15号

三、参会方式

(一)学生报名参会小程序码

(二)企业报名参会

目前已有52家企业报名参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继续报名。

联系方式:18932569473(微信同号)

四、其他事项

1、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岗位信息,敬请理解。

2、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3、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2月27日

附:部分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