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贺新春·聚英才”2023年青岛春季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30  点击: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贺新春·汇英才”2023年青岛春季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将于2023年2月3日(周五)上午在青岛市海天大酒店举办。百余家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现场设立直播送岗专区,让无法来到现场的同学也能线上参会。同时,现场还设立职业规划指导专区,职业指导专家现场解惑。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3日(周五)上午

启动仪式:上午9:00-9:30;招聘会:上午9:30-12:00

二、活动地点

青岛海天大酒店二楼宴会厅(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3号)

三、主办单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南区人民政府

四、活动对象

1.2023届高校毕业生

2.有求职需求的往届高校毕业生

3.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参会方式

1.到青岛海天大酒店二楼宴会厅(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3号)参加现场招聘会。

2.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可登录“就业街”小程序,查看岗位、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连线交流,更多的好岗位供你选择。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