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

 

各学院:

为维护教学运行秩序,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考虑疫情因素,现将2020-2021学年第学期辅修专业学生注册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辅修专业注册由辅修专业开办学院组织,采取本人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注册的方式进行。201720182019级辅修专业学生应于31日-314,本人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培养方案/辅修管理】完成辅修专业注册。继续修读的学生注册 “是”,放弃修读的学生注册”,误操作及未操作都会影响学生辅修专业修读资格和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扣缴,请通知学生按规则注册。辅修专业开办学院可参照【强智教务管理系统/辅修管理/辅修报名学生管理】查看辅修报名情况及联系方式应对未按时注册的学生逐落实情况,确保其完成辅修专业注册,财务处将按注册名单收取修课费用。

2.申请课程免修的同学,请在替代课程成绩合格后登录【强智管理系统/学籍成绩/学籍管理】完成课程替代申请,办理课程免修手续。20172018毕业前统一清算免修课程的修课费用2019级参照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收缴学费。

3.20172018级学生须于315日前将辅修专业修课费用(见附件)存入个人缴纳学费的农行账户,有账户变动者请及时与财务处收费办公室(86057158)联系修改,财务处将于316日完成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扣款并出具辅修专业缴费名单2019级学生的辅修费用参照学分制收费相关通知,另行扣费,不在本次扣费范围内。未在规定时间缴清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辅修专业修读资格。

4.校区参照执行。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修课课程费用一览表

         2.学生辅修专业注册操作流程

         3.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