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多彩校招”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山东省重点建设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11746人,其中博士108人,硕士2405人,本科9233人。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定于2021年3月20日在青岛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到校选聘人才,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3月20日(星期六)8:30—12:00

2.地点:青岛市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风雨操场北侧排球场

二、企业参会条件

1.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

2.须提供5个或以上不同就业职位,招聘岗位数不少于15个;

3.就业职位应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不要求工作经验)。

、参会流程

1.报名。3月1日-15日,用人单位登录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6368.html?joincode=4hd8完成报名。

2.审核。学校3月17日前完成审核,委托齐鲁人才网平台将审核结果、展位号、现场签到验证码等重要信息以短信方式通知到单位,同时,请审核通过的单位将进校招聘人员姓名、职务、身份证号、车牌号等信息发送至jysc@sdust.edu.cn,方便为大家提前办理进校手续。进校参会人员信息一经确定不得随意修改,若确需变动请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修改。

3.发布。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单位性质、拟招聘岗位和注册时提交的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审核,3月18日在“山科大就业信息网”及“山科大就业指导”微信公众号公布参会企业名录,请您及时关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招聘会适当控制规模,报满为止。

4.报到。参会当天,参会单位须在会场入口处扫码签到,领取参会资料方可进入展位区。

、参会要求

1.每个招聘单位参会人数限2人以内,学校南、北门均可进入,参会人员入校时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接受体温检测、持身份证刷脸,低风险地区人员测温后凭健康码进入校园,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校招聘。

2.招聘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会结束14天内,入校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及时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3.会场早上7:30开放,参会单位从排球场西门进场,在入口处扫描二维码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若无法查询请联系齐鲁人才网平台咨询)。

4.如参会单位确有需要可到招聘现场会务组申请面试教室。

5.如果活动期间出现发热(腋温≥37.0℃)或流感样症状(流涕、鼻塞、咽痛、咳嗽、头痛、肌痛、乏力、呕吐或腹泻),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并至招聘会现场校医院分诊点进行复查,坚决杜绝谎报、瞒报现象。

6.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场双选会只面向我校毕业生开放。

7.如遇疫情防控、天气等特殊情况,学校将提前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公告,请及时关注。

五、联系方式

1.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0532-80681180 0532-86057075 0532-86057250

2.齐鲁人才网平台:13326226680

附件:

1.双选会报名指南

2.疫情防控承诺书

3.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