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防疫专题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培训及在线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关于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大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学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全校师生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并进行在线测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及测评时间

12月19日-20日

二、培训及测评内容

1.培训内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手册》、《新冠防控手册-高校》(见附件1)。

2.测评内容:新冠肺炎基础知识、场所防控要求、防护消毒技能等。题型包括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共60道题。

三、培训及测评人员

全校师生员工

四、测评方式

参加测评人员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在线测评。

1.关注“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2),点击“在线测评”专题,填写基本信息,选择企业(单位)类型、企业(单位)职位(统一选“其他人员”)开始测评。

2.扫描在线测评二维码(见附件2),填写基本信息,选择企业(单位)类型、企业(单位)职位(统一选“其他人员”)开始测评。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及测评工作,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等培训资料,确保培训及测评取得实效。

2.各部门、单位要及时组织开展测评。12月20日20:00前将《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培训组织情况及在线测评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通过办公系统邮箱发防控办。

联系人:苏超,电话:86057060

附件:

1.《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手册》、《新冠防控手册-高校》

2.疫情防控在线测评二维码

3.《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大培训组织情况及在线测评情况统计表》

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