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

4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会议并汇报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孙鹤汀、李克周、陈涛出席会议。

罗公利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罗公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建校70周年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专题进行研究部署、深入做好动员,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形式,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巩固拓展等5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李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群体,组织干部师生开展学习;突出高校特色亮点,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四史”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与指导组保持双向沟通协调,确保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汇报会后,李琥一行前往矿山灾害预防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