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

4月28日,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文件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和《教育评价改革“十个不得、一个严禁”落实情况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

就下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姚庆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教育评价改革作为今年重要的工作有序推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全面梳理,切实杜绝“五唯”现象,树立正确评价导向,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把“破五唯”贯彻到学校各项实际工作中;三要落实责任,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部署,切实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推动教育评价改革走深走实。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期刊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供稿 摄影/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