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

5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磊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显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罗公利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一流的工作理念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是山东科技大学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双方开展了诸多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建立了深厚感情。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征程,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探索银校合作新机制,倾力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积极构建事业发展共同体,共同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

王延磊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业绩。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在智慧校园、贷款融资、数字人民币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为山东科技大学服务的品质,全力支持学校“双高”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机构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办公室及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党委办公室 财务处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