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

5月25日,校长、校庆办主任姚庆国主持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校庆筹备工作。校领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尹华、王少鹏、周东华、孙鹤汀、张英杰、李玉霞、曾庆田、李克周、陈涛参加会议。

姚庆国肯定了校庆筹备各工作组前期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听取了前期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作了安排部署。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姚庆国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解决校庆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要协调统一、统筹推进。二要把校庆工作的认识提高到关系学校、校区、学院、学科发展的高度,高起点谋划工作、组织工作。三要做实做细校庆工作,建立例会制度,各工作组按照校庆任务分解表细化落实,按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销号管理。四要做好校庆来宾的走访工作,按照走访计划,学校领导在校庆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率先垂范、带头行动。

会上,校庆筹备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前期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筹备工作安排和需要研究、协调的问题。

会议为青岛、泰安、济南三地视频会议。泰安、济南校区校庆工作负责人,校庆办各工作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