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沈光寒参加校友会校庆旗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

5月24日,原山东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光寒亲临常州校友会校庆旗传递现场,与校友共叙母校情并深情撰文,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沈光寒在贺信中表示:“山东科技大学由能源特色的单一性学院发展成高科技人才的综合性科技大学,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鼓励和帮助,得到了全校教师、学生、职工、校友的支持,作为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中的一员,衷心祝山东科技大学继续奋进,更上一层楼。”

沈光寒自1963年由淮南矿业学院并校来到山东煤矿学院后,先后任系主任、副院长、院党委书记、院长等职务,亲身见证了学校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对学校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多年来,他一直密切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学校七秩华诞之际,他来到常州校友会,亲自为母校七秩华诞写下祝贺信。这一举动不仅饱含着科大人对学校浓浓的眷恋之情,更蕴含了科大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众多科大校友心系母校的缩影。

据悉,校庆旗在省内已传递至济南、泰安、淄博、潍坊、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滕州、济宁、菏泽等10个城市20余个校友会,在全球已跨越山东、安徽、江苏等3个省份近10个校友会。校庆旗在传递期间,广大校友热情高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通讯员:李白羽  责编:许浩)


沈光寒与常州校友在一起